欢迎访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优秀!生物与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生化学院实验中心   点击量:

日前,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结果,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在学校“高质量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引下,实验中心成员一直本着”强基础、提技能、敢创新”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强化业务水平、注重社会服务,不断为“教能人、育英才、重服务”提升实力。

今年,实验中心用时一个月完成了投入近200万元的基础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大幅改善基础化学实验室环境设施;实验中心先后承办了第七届“神州药业杯”宁波市化学学科创新技能竞赛,2023年宁波市水质化验工职业技能精英赛和宁波市排水、污水行业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受到市教育局领导、高校同行及服务企业一致好评;实验中心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荣获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第七届“神州药业杯”宁波市化学学科创新技能竞赛荣获市级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项;实验中心老师获批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3年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2023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实验室专项重点课题各1项。

基础化学实验室修缮改造后效果

△指导学科竞赛部分获奖情况

此项荣誉是对学院和实验中心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实验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实验教学和对外服务水平,努力提高管理工作成效。实验中心也将继续融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实现资源开放共享,多层次、多角度服务、示范、辐射地方。

招生咨询

电话:0574-88229543   邮编:315100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44568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