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签约!生化学院与宁波涂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生化党政办   点击量:

3月22日,生化学院与宁波涂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在2024•涂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宁波涂协六届四次会员大会上,学院副院长王进波与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会长汪立波、企业代表浙江尚品飞轿制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巧,共同签署“涂层材料与防腐工程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协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代冬梅与宁波涂协党支部副书记李红良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

会上,王进波就产业学院内容和定位做了主旨发言。他说,产业学院将整合学校、协会和企业三方的优质资源,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等多方面开展有益探索。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是一个长期和持续的过程,他向现场300多家企业人士发出邀约,希望与广大优秀企业一道,携手共谋产业合作,将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具有省内影响力、国内知名度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王进波作主旨发言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简称宁波涂协)成立于2000年,是由建筑涂料、工业涂料、粉末涂料、原材料供应商、经销商、仓储、涂装施工等全方位产业链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为宁波市“5A”级社会组织和“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协会下设宁波涂协专家委员会、宁波涂协涂装分会,并与多家高等院校、检验检测机构和科研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有会员单位250余家。

为达成此次合作,2024年1月以来,学院由王进波副院长带队,与宁波涂协、企业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前往宁海、象山等相关企业实地考察,就产业学院建设模式、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4年1月以来,副院长王进波带队前往宁波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浙江尚品飞轿制漆有限公司、宁波富丽佳涂料有限公司、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与涂协、企业的三方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学院与产业深度融合,将为行业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人才,推动产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

电话:0574-88229543   邮编:315100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44568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