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生化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生化学院党政办   点击量:

8月16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查找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个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哲主持。

19E0F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扑下身子沉到师生中去,摸实情、听意见、找对策,提出系列促进学院发展的改进措施,调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系所改革、创新团队建设、公用房改革和硕士点申报,结合“两张清单”,汇报交流了调研开展情况,就调研领域的现状概况、存在问题、分析结论、深化改进、运用转化等方面作了阐述与讨论。与会人员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破难题、谋发展的对策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学院党委书记刘哲逐一对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本次的调研工作扎实务实,同时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下半篇”文章,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落实问题销号管理。要动真碰硬抓好调研问题整改,能够短期内解决的问题,迅速行动,尽早见效;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建立和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二是坚持“成果转化”,深挖症结,举一反三,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要进一步梳理调研报告,让决策更符合实际,确保调研成果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师生。三是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抓好改进落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把求真务实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体现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中。

学院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招生咨询

电话:0574-88229543   邮编:315100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44568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